【居白】福气

白宇觉得,这一阵自己的小日子真是怎么过怎么美。

镇魂热播,新剧拍得紧锣密鼓,天天有接不完的各式邀约,好事简直是一桩接一桩。不过这些都加起来,其实也抵不过一个朱一龙,白宇觉得自己仿佛重新回到了那段情窦初开的年月,每天被自己那神仙一样的男朋友迷得晕头转向,一张脸上除了傻乐,根本挂不住什么别的表情。
其实说起来,这一场热恋来得并不算突然,毕竟一年多前还在剧组那会儿,他就已经惦记上了他龙哥。可惜杀青后他做贼心虚,不敢再像之前那样经常去骚扰他,于是联系渐淡,这点念想也就变得越来越渺茫。对此白宇也很是伤心过一阵,但是毕竟吧,怎么说呢……连龙哥的同款情侣表都买不起,好意思对人家想入非非吗?

全文

Wid.2060110

嗷3 15362307

————————————————————————

感谢陪我聊belly bulging的小伙伴,原来真的人力可及我实名惊讶以及大家有什么想看我搞的pwp梗欢迎回帖留言,不是点梗贴,不过十分需要找找灵感

评论(53)
热度(14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可口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