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荣耀女神?(完结)

旧坑填土
是时候找回我段子手的本职身份了!
还要麻烦小伙伴们不要打死我……


警告:

叶修性转,慎入

少量喻黄+韩张+高乔出没


1.

一切事情,都始于第九赛季挑战赛线下部分的一张照片。叶修梳了条半长的马尾辫亮相赛场,在荣耀界掀起了轩然大波。

没错,荣耀教科书,三连冠豪门的队长,无数记录的创造者叶秋大神,不仅本名不叫作叶秋,而且还是个货真价实的妹子。

只不过一直没什么人知道而已。

选手见面的时候,十步一杀队的队员们都傻了眼。兴欣毫不意外的赢下了比赛,采访的时候对方倒是也没忘了,稍微抱怨了一下某人这第一次相亮整得也太惊悚了些。

“呵呵,”面对着记者,叶修只是普通的耸耸肩,“赛前情报工作没做好吧?那输了也没办法啊。你看我们就准备得很充分,没出现这种问题。”

——这话说的……倒是也不能算错……吧?


2.

当天晚上,职业这边也炸开了锅。

先是李迅在群里贴了那条新闻的地址,结果半分钟之内惊讶的表情就刷出去三页。不得不说,职业选手的手速,那可不是盖的。

然后黄少天就出现了,开着他标志性的文字刷屏模式——我次奥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猥琐的妹子啊?这事一点都不科学!队长你信吗你也不信对吧?我看叶秋他其实是男扮女装耍人玩呢吧,对嘛这才是他的风格这货绝对是男扮女装!不过看不出来老叶还有这一手啊,扮相还挺像回事的嘛,不仔细看都看不出来,欸等等仔细看好像也看不太出来啊现在的记者连赛前合照都ps的吗!新闻真实性还有没有啦有没有啦!等我去举报他们必须不能让广大群众都蒙在鼓里!

这一番话先把方锐给炸了出来。点心大大表示黄少你这是歧视我们猥琐流啊,凭什么猥琐流就不能有妹子了?你看清楚了猥琐流三个字可不是读作和尚庙,跟你们蓝雨那是大大的不一样。

然后叶修就在后面跟了个呵呵。

这种撩拨对黄少天那简直就是让猫咪遇到了猫薄荷,一串pkpkpkpkpkpkpkpkpkpk就来了,

叶修表示你也不看看现在几点了,姐得去睡美容觉你知道吗?

一句话噎得黄少天半天没吭声。

叶修大大,新技能get√


3.

陈果在苏沐橙的电脑上围观了全过程,这导致当日兴欣战队的训练室里一直环绕着老板娘那豪迈的笑声。

I am not one person! 老板娘表示感觉良好,继续保持。


4.

其实也并不是每个人都这么惊讶的,比如联盟四大心脏之一的喻文州。

得知消息的第一刻,他就敲开了张新杰的小窗,说了一句:“原来如此。”

张新杰也没让他失望,马上回了一句:“这样一来事情就合理多了。”

喻文州附和道,“果然你也发现了。”

张新杰却没有那么委婉,直接点明了:“每个月月初的擂台赛,叶修总会打的比较简单粗暴。”

传说中每个月的那几天啊……当然这句话就不用说出来了。

心照不宣,心照不宣。


5.

过了一会儿,喻文州又开启了另一个话题,名字叫做“猜猜还有谁知道?”

他先给了个提名:“韩文清前辈是早就知道了吧?”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不能肯定,但是有98%的概率他在第四赛季之前就知道了。”

“那张前辈和林前辈呢?”

“概率低于10%,可以推定为不知道。”

喻文州对张新杰的坦率很满意,然后也投桃报李,提供了自己这边的发现:“王杰希前辈应该也知道,刚刚少天在群里说话没多久他就下线了,估计是不想说话在装隐身。”

张新杰点头:“可以理解,王前辈看事情的角度经常和其他人不一样。”

“而且他们队里还有女选手,据说女选手是有自己的Q群的,也许叶修也加了。”喻文州又补充了新线索。

“既然如此,肖时钦应该也知道。”张新杰分析道。

“他刚刚的确没发言。”喻文州给予了肯定。

“还有楚云秀。”

“嗯,她也没说话。”


这一刻,两位纯爷们儿队的队长队副都同时意识到了一件事:有一位女选手在队里,对于获取情报可是好处多多啊。

悔之晚矣。


6.

第二天联盟就发布了官方声明,内容总结起来就是我们可从来没有说过叶修是男是女,你们脑补错了就找政府……咳,是找联盟这人干事?嘉世这边则回应说不公开个人身份性别是前队长自己的选择,所谓女人心海底针,你以为我们就能懂?你看她这会儿不也是想一出是一出,前脚从嘉世退役后脚就又将矛头对准了老东家,你们快去问她这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荣耀反性别歧视协会第二天就给嘉世发来了抗议文件,其主要论点如下:女人心海底针?笑话,联盟的四大心脏有三个都是男的好吗!


7.

对于嘉世的质问,叶修也接受了采访。

“都是网游时候养成的习惯了,你大概也知道,一叶之秋是我从网游里养起来的号,在网游里妹子嘛总是会被看轻些,我不乐意被人罩着,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用男人的口气说话。”

“那现在是因为什么决定不再这样了呢?”

“也不算是决定啊,就被媒体逮住了而已。其实之前也没故意隐瞒过,只不过因为露面的机会少,外加穿着打扮比较男性化,也就没有人问我吧。”

“那现在突然决定改变装扮是为了什么?”

“也没什么,这不是有人想让我留长头发么。”她一边说着,一边示意了一下身后。


她接受采访的时候苏沐橙就搬了个凳子坐在她后边,拿着梳子折腾她的头发玩,就这么一会儿已经编了七根小辫了,有横有竖看着很是抽象。

常先想了想,还是没在兴欣日常中把这一段加进去。一切为了叶修大神的形象,嗯,形象。

他没想到就是这一番考虑导致了后面许多事的发生。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8.

事实上,叶修说的也不都是真话。她之所以要装成男生,主要还是因为当初注册的时候用的是弟弟叶秋的身份证。离家出走什么的都是老生常谈了,不过陈果当初听说她之所以跑出来其实是为了逃婚的时候,还是表达了深切的同情。

嗯,这同情一共保持了两秒左右。

“等等,就只是让你跟人家见个面吗?又不是逼你非君不嫁,这根本不能叫逃婚好吗?”

叶修懒洋洋的耸耸肩:“离家出走嘛,总得找个借口不是?为了打游戏这种原因也说不出口吧。”


9.

哦,其实还有另一个原因。大户人家的女孩,规矩忒多,无论是着装还是动作都各有要求。叶修每天看着(相对而言)无拘无束的弟弟那叫一个羡慕嫉妒恨啊。

既然这样,就给这小子找点麻烦吧。

叶修觉得自己是个体贴的姐姐,把相亲这么好的机会慷慨的留给了弟弟,这是多大的牺牲。

可惜最后他们也没成。

性别相同为什么就不能谈恋爱呢?这件事她百思不得其解。


10.

知道了叶修的疑问之后,苏沐橙想了很久,还是决定把她拉进了女选手群。

那时候已经是第九赛季了,因为戴妍琦和柳非的出现,她和楚云秀才决定开个群好了。叶修挂着君莫笑的ID大摇大摆的出现在群成员列表里,弄得两个妹子都小心翼翼的先跟她小窗确认过,才敢在群里发言。

“拜大神。”戴妍琦说。

“拜女神。”柳非说。

“以前不知道的时候还在论坛里跟大家一起讨论过大神你的西皮呢。”戴妍琦说。

“是啊,韩叶周叶黄叶魏叶都很受欢迎呢。”柳非说。

叶修难得的汗了一下:“那什么,注意群公告第一条啊。”


群公告第一条言简意赅,四个大字:BG自重。


11.

“而且魏叶明明一点也不火好吗?夹带私货也太明显了点啊。”过了好一会儿,叶修突然又添了一句。

“请不要在意这种细节。”作者回答道。


12.

事实上,这么多年也不是没人怀疑过的。

第一个发现的人是魏琛。他倒是也不敢肯定,前前后后的试探了好几次,终于把叶修弄烦了。

“我说老魏,你到底想干什么啊?”

魏琛想了想,觉得他还真的没法干什么。

叶修于是不在意的挥挥手:“行了,记得给我保密啊。”

魏琛觉得自己真是没事找事闲的蛋疼。


13.

第二个是韩文清。

他是听魏琛说的。

为了这次口误魏琛的钱包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被迫包了叶修三个月的烟钱。

再说一遍,魏琛觉得自己真是没事找事闲的蛋疼。

不过好在后果并没有很严重,只因为韩文清这个人,从不八卦。

在下一次见到叶修的时候,韩文清跟往常一样“哼”了一声就算是打了招呼,没有多看她一眼。


霸图队长韩文清,性别男,性向男。

联盟里面基佬众多,叶修表示我心甚慰。


14.

第三个知道的是王杰希。掌握了中华民族传统技艺的男人你伤不起。

叶前辈有女扮男装的面相——当然他原话不是这么说的,不过叶修听话一向听重点,所以她就记住了这个。

行啦行啦,帮我保密啊。叶修惯例的嘱咐着,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她想全明星赛就是麻烦啊,要不然就赛前赛后打个照面的那会儿功夫,哪能给王杰希机会仔细观察自己的面相。

结果小处男这一下就被拍出了僵直效果,脸也红了一截。叶修愣了一下,然后有点头疼的叹了口气。


15.

王杰希,你这种反应要怎么帮我保密?叶修问。

王杰希思考了一会儿:要是有人问的话,我就说我喜欢前辈?

这脑回路有点看不懂啊……现在出柜已经这么随便了吗?

为了不坑害这老实孩子,叶修决定还是奉献一下,帮他建立一下正确的和异性相处的模式。

于是她往前一步,张开胳膊搂住了王杰希的脖子,然后把整个身体都贴了过去。


16.

这个拥抱持续了足足三分钟,等王杰希终于放松下来回抱她的时候,叶修偷偷的松了口气。

一直抬着胳膊那可是有点累啊,身为死宅一员,叶修对北方汉纸的身高表示了深刻的不满。

王杰希还是有礼貌的,“谢谢前辈,我没事了。”

叶修笑:“你小子看着瘦,没想到还挺有料嘛。”


如果王杰希最后还是红着脸回房间的,那大概也没什么办法。

至于他是怎么跟室友方士谦解释的,那可就不关叶修的事了。


17.

什么,你问嘉世的人知不知道?

他们知不知道都无所谓了,合同条款里有一项,就是保密队长的身份。用假身份报名的事,那是万万不可暴露的。

所以每个嘉世队员进队的时候都会经历一番适应的过程,总结起来就是这样:啊?——啊啊??——卧槽!!!——欸?——哎?——唉……

当然要是碰上特别二的,反应就会比较简短:你说叶修?关我屁事?

欢迎对号入座。


18.

让我们把时间拉回第九赛季。


事实上,比起没什么影响的职业选手圈,网游里的各大公会才是真正被挂在风口浪尖的。没办法,谁让他们当初在游戏里高调的追杀过君莫笑一伙人呢?

如果“欺负退役大神你们好意思吗”这种帖子还只有叶秋粉会理会的话,那么“欺负妹子你们还算人吗”这种控诉就彻底将他们推到了群众的对立面。长得不错游戏又打得好的妹子,那就是宅男心目中的女神。有人敢欺负女神?削他!

如果你还不明白叶修如今的人气,那么只要去论坛上看看叶修那为数不多的几张新闻照片现在有多少个PS版本就好了,Lady Gaga都不如她的造型多。人气最高的还是一张叶修头戴王冠手持权杖高坐在王座上的图,毕竟原图中叶修随随便便的对着台下一笑,活生生就是一副睥睨众生的女王范儿。

但是YY也要有个限度好吗!你们以为那个天天T恤短裤还叼着烟的家伙会摆这种造型给你们看吗?也算是远远的围观过叶修几次的蓝河狠狠的鄙视着这帮排着队跪女神的脑残粉们。

再说了,你们哪只眼睛看到我们欺负女神了?分明是女神欺负我们啊!没看见兴欣上下那二十几件银装吗?有多少是我们蓝溪阁贡献的你们知道吗?


蓝河大大,今天也为了叶修大神而欲哭无泪着。


19.

几大公会被挂墙头轮了好几天,蓝河这边也没闲着。作为跟君莫笑接触最多的人,他遭到了各大公会会长的围攻。

“我说你就一点都没发现吗?”

“怎么就没想着问一下啊?”

“声音呢?听不出来吗?”

“语气也应该有区别吧,就真的一点破绽也没有?”

蓝河怒了。就跟你们没跟她说过话似的啊?那么重的烟酒嗓谁能听得出来啊!而且我是来十区开荒的,又不是来泡妹子的,他君莫笑是男是女关我什么事啊!


其实别说,在蓝河把聊天记录翻出来自己研究了一遍之后,他发现自己还真“问”过那么一次。

“我说大神……这么点材料还要斤斤计较,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

然后君莫笑回了一句:呵呵,你猜?


猜毛啊猜!有意思吗!望着自己当初回的那一串省略号,蓝河又一次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20.

与此同时,女选手群里也在热闹着。戴妍琦正根据叶修在这段时间透露的信息整理着自己的西皮观,听说王杰希大大和杨聪大大并没有在一起的时候她整个人都不好了。

“杰希大神真的是注孤生吗?”她伤心的跟柳非感叹着。

“我也不希望,可是他们说邓副队真的已经打算回老家结婚了……”柳非也在遗憾的叹气。

没想到叶修却在这个时候出现了:“急什么,等姐去收了他。”


发言内容太过惊悚,导致群里足足安静了半分钟。

等大家回过神来,一抬眼,发现群主苏沐橙已经更改了群公告的内容:

——我们一点也不歧视异性恋。

你们看,有时候特权阶级就是这么的没下限。


21.

苏沐橙:矮油~

楚云秀:我去老叶你什么情况?!!!

戴妍琦:杰希大大终于要嫁出去了吗(^o^)/

柳非:女神我可以把这句话告诉队长吗?!


“挺有魄力啊,准备好接受大小眼的洗礼了吗?”叶修心情不错的答复了最后一个问题。

柳非想象了一下那个情景,她发现这事的确有点挑战身心极限。

杰希大神我对不起你……微草新人柳非,在心中默默的给自家队长点起了蜡。


22.

结果还没等这根蜡烧完,荣耀论坛上就又爆出了重磅照片。某个看起来相当正式的宴会上,叶修身着一袭水蓝色的礼服长裙,挽着王杰希的胳膊,给前景的领导合照充当了背景。发帖人直接在标题上标了七个感叹号:“原来杰希大神的女朋友是叶神啊啊啊我又相信爱情了!!!!!!!”


是一个人吗?不是一个人吗?陈果看到这贴的时候下面还在争论不休。她惊讶得直接把叶修从房间里拽了出来,而叶修看完却只是淡定的叹了口气。

“那时候多瘦啊,你看,连小肚子都没有呢。”


23.

倒真是很多年前的事了。第四赛季黄金一代的出现给联盟赢来了最好的扩充时机,新上任的冯主席当机立断,决定在赛季结束之后召开以庆功为名的招商晚宴,并邀请各大战队的代表出席。

消息一出,职业选手群里就怨声载道起来。作为蓝雨被指名要求出席的选手,黄少天用一连七个靠字表达了被占用休假时间的不满——又没拿冠军庆功跟我有毛关系啊?搞这么正式不是还得穿西装吧?有钱人真是有毛病啊,他们自己愿意折腾能不能不带我们啊?不是说前几个赛季就拍了点宣传照吗怎么今年这么麻烦?对了叶秋呢叶秋呢,这货又不用去是不是?我说嘉世每年得替他交多少罚金啊?我也自己交罚金是不是就不用去了?

而李轩的注意力则放在了另一方面:晚宴后将举办舞会,欢迎携伴侣出席?靠哪儿来的伴侣啊,老妈算吗?

这一问显然勾起了各位死宅男们的心头之痛,下面立刻排起了长队。

老姐算吗?

小姨算吗?

侄女算吗?

……

……

……

二大爷他表姐夫的邻居的外甥女算吗?

喻文州终于在这个时候输入完毕:少天别闹,你不去是想让我一个人陪赞助商聊天吗?


24.

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团结的力量啊它就是大。

烧烧烧烧烧  烧烧烧烧烧  烧烧烧烧烧

烧      烧      烧

烧烧烧烧   烧烧烧烧   烧烧烧烧

烧      烧      烧

烧      烧      烧


荣耀职业联盟FFF团就此成立。

可喜可贺。


25.

结果晚宴当日,王杰希赫然带了个漂亮妹子出席。黄少天迅速掏出手机拍了两张照片,然后就敲开了Q群。

怎么回事啊王杰希这什么情况,不声不响的就脱团了吗?昨天都谁烧我来着你们看到了吗正经该烧的在那边呢!李亦辉你够不够意思啊,这么大的新闻都藏着掖着,不及时抛出来解救我和队长于火海我看错你了!

他倒还记得八卦需要避开当事人,所以打开的是黄金一代的群。结果没过一会儿李亦辉就发表了抗议,黄少你诬陷好人啊,这事我是真不知道好吗,从来没听队长说过。

再说了,就算他知道,那也得有胆说啊!


26.

其实王杰希也没比他们明白到哪里去。

被叶修挽着步入会场的时候,他还一头雾水。

“前辈怎么突然想参加这种活动了?”

叶修一脸苦逼的望着苏沐橙的方向:“妹控的烦恼你不懂……”


王杰希看着周围一众宅男们聚焦在苏沐橙身上的目光,觉得叶修的担心也没什么不可理解的。

他只是想不明白一件事。

叶秋的妹妹为什么要姓苏?


27.

然后他又问了第二个问题:“为什么找我帮忙?”

他倒是没有问她为什么不用自己本来的身份进来。招商会这边长枪短炮,嘉世队长既然不愿在媒体前露脸,自然是不能来的。

“不愿意吗?”叶修笑着反问道。

“只是觉得韩文清前辈会更合适吧。”王杰希诚实的说。

叶修耸耸肩,她觉得事实胜于雄辩,于是干脆的放开王杰希,自己一个人往霸图那边走过去。


28.

“老韩,”叶修懒洋洋的打了个招呼,“胳膊伸出来,借我挎一下呗。”

韩文清危险的眯起了眼睛:“你想干什么?”

与此同时,张新杰也推了推眼镜,箭一般的目光向着她直射过来。


让我们来更新一下信息。

霸图队长韩文清,性别男,性向男。

霸图新人张新杰,性别男,性向韩文清。


所谓拖家带口的汉纸你惹不起,叶修看着并肩而立的两个人,露出了愉快的笑容。

而王杰希感到自己好像一不小心发现了新世界的大门。


29.

“现在明白了吗?”从王杰希手里取回喝了一半的橙汁,叶修对着他挑了挑眉。

王杰希点头:“前辈是不想让张新杰误会。”

叶修笑了:“这事跟张新杰没关系。”

“那是为什么?”

“因为坑老韩可比坑你难多了。”

“……”

王杰希决定不对此发表评论。


30.

晚宴的内容其实乏善可陈,叶修苏沐橙楚云秀三个妹子在角落里聊天,王杰希无从解释自家妹子从何而来,干脆闭口不言,专心致志的吃东西。

只有方士谦过来拍拍他的肩膀:“弟妹长得跟叶神有点像啊……”带着一脸“你不用说我都懂”的沉痛表情。

王杰希觉得他好像误会了点什么。


31.

他短暂的考虑了一下应该怎么解释的问题。

她跟叶神长得并不像?才怪。

只是巧合?骗鬼啊。

我对叶神并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而且他发现自己其实并不怎么想要否认。


32.

不过反正过了今天就该分手了,解释与否也没什么所谓。王杰希当时是这么想的。

他没想到,那张在官网只放了半天就在微草的要求下撤下的照片,会在五年后再一次出现在他的面前。


“请问照片上的这位是叶修大神吗?”记者举着照片,将他堵在了微草的大门口。

王杰希接过照片,认真的看了一会儿。

记者又重复了一遍:“照片上的这位是叶修吧?”

王杰希抬起头真诚的看着他。

“请问这张照片可以给我吗?”

“……啊?”

“谢谢。”他拿着照片转身就回了宿舍。


33.

“所以记者那边是要怎么说?”王杰希敲着QQ问道。

“认了吧?”叶修建议着,“论坛那边都上面部识别软件了,不认好像也不成了。”

“那是分了还是没分?”

叶修略微思考了一下:“你想好分手理由怎么说了吗?”

王杰希沉默了。


“感觉之前帮忙帮得有点亏本啊。”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又回复道。

只要不涉及到稀有材料,叶修倒也不是小气的人:“觉得亏本就提条件呗。不过现在挑战赛有点忙啊,我先打个欠条成不?”

对面一个“好”字迅速回复过来。

叶修愣了一下,她觉得这节奏好像有点不对啊。于是她又回了一句:“我说大眼,看在咱们这么多年的交情上,心别太脏啊。”

“我尽量。”王杰希如是说。


34.

叶修觉得有点心累。

几年前那个抱一下就能脸红半天的小娇羞哪里去了?

现在求退货还来得及吗?


35.

那一次帮忙,叶修答应的条件是陪刷竞技场。

转型成功的小魔道学者偶尔想要怀念一下自己的魔术师打法,叶修其实也乐于奉陪。她把这个当做反应速度的加强练习,外加真人垃圾话水平等级测试。


所以说叶修其实也不是天生就这么嘲讽的,怪只怪王杰希对垃圾话的抵抗力进步太过神速。

而王杰希也不是天生就是半个心脏的,怪只怪某个人从来不懂得什么叫no do no die。

后来想起来的时候,叶修总觉得微草能拿到两冠,她其实也算得上居功至伟。

那首歌怎么唱的来着?军功章啊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


当然这句话她并没有说出来过,毕竟语境不太对不是么。

不过这并不妨碍每次挤兑张佳乐的时候,她都会感到特别的理直气壮。


36.

让我们说回当下。

对叶修来说,当下最烦的问题就是黄少天又在职业选手群里刷屏了。

“@君莫笑 @王不留行 在大家眼皮底下瞒天过海还能不能做小伙伴了?都给我出来pkpkpkpkpkpkpk!”

这种程度的挑衅自然无人理会。王杰希表示过几天就直接季后赛见分晓了,现在打什么打。而叶修那边更干脆,直接来了一句“状态不好,没空理你。”

“靠靠靠你们兴欣不是刚横扫了对手吗?你哪里状态不好啊倒是说来听听?”

“我说你们老师没教给你吗?妹子说不舒服的时候是不能随便问的你懂不懂?”

“…………………………………………………………………………………………………………………………………………………………………………………………………………………………………………………………………………………………………………………”


叶修大大,新技能X2 get√


37.

而王杰希这边,则还有别的问题要应付。

这次恋情曝光事件最终还是惊动了微草的高层,毕竟各位大人物们每天数完了钞票,也还是会有空看看报纸的。

老板大人亲自过来找王杰希谈话,为了不八卦得太过明显各种顾左右而言他,不过王杰希还是听出了一个意思:队长你真是我微草之光!宅男之光!

王杰希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把“其实可能说不准大概已经分手了”这句话说出来。

“所以在跟媒体的说辞方面……”他现在急需建议。

但老板只是大手一挥:“随意发挥,俱乐部是你坚强的后盾!”

王杰希无声的叹了口气。


没有人帮忙,就自己动手吧。王杰希从来都不是畏惧挑战的人。

于是在结束当天的训练后,微草队长没有回宿舍,而是继续坐在电脑前,神情专注——

——的看起了刚刚下载好的言情小说。


38.

柳非眼看着王杰希的QQ签名档连续换了三天。

——比赛难免不如意时,懂得排遣就好。

——平分春色总胜于一队连贯?

——冠军队最要紧的是要开枝散叶,绵延子嗣,才能荣耀万年,代代有人。


拿《甄嬛传》当研究对象真的好吗?柳非感到十分的担心。


39.

而且这带入的对象也有点不对吧?王太后!


40.

所谓丑媳妇总要见公婆,说辞准备得再仓促也总是要见记者的。

首先接受洗礼的是叶修,挑战赛虽然没有赛后新发的环节,被记者们在赛场外围追堵截却总是躲不过的。

不过对于战术大师来说,这种程度的困难还难不倒她。

“哎这种事情哪有让女生说的啊,多不好意思啊,你们看我脸都红了。”叶修说。

魏琛立刻附和道:“老夫作证,她的确脸红了。”

孙哲平则在一旁对着记者们耸耸肩,表示你们爱信不信,反正这事跟我没关系。


记者们面面相觑。

卧槽这仨人是以为我们都没长眼睛吗?!


41.

说是这么说,但兴欣摆出了这种不合作的态度,他们也没办法再继续追问下去,只能等着第二天微草的新发。

面对记者们连珠炮似的提问,王杰希表现得很淡定:“不好意思我还没来得及看新闻,请问叶修昨天是怎么说的?”

“她什么也没说,原因是觉得不•好•意•思。”回答的记者同志显然有点咬牙切齿。

王杰希“哦”了一声:“那么对不起,我恐怕也没什么能说的。”

“啊?为什么?”

“这样单方面的谈论我想是对她的不尊重,”王杰希说,“况且,她都说了会不好意思了。”


记者们继续面面相觑。

卧槽一个梗两边来回用,你们两个倒是好意思!


42.

从两位当事人这里无法取得突破,记者们只得改变作战方案,迂回前进。

他们去采访了几位战队队长,问他们是否知道这件事。

“两位前辈平时都比较低调,很少谈及荣耀以外的话题,所以我们知道的其实也并不比你们多。”喻文州说。

“我不关心这种事。”韩文清说。

“其实你们问错人了吧,女孩子对这些一般会更敏感些不是吗。”肖时钦说。

“求剧透可耻哦,”楚云秀说,“请大家跟我一起,关注下集精彩剧情。”


43.

与此同时,黄少天也开展了自己的采访行动。

“@君莫笑 @王不留行 我说到底是怎么个意思你们俩究竟在没在一起在没在一起?给句痛快话好吗让大家猜来猜去的你们俩有意思吗?”

叶修呵呵一笑,有没有意思你就别管了,倒是你对这八卦这么上心是几个意思啊?我说你这是对姐有意思啊还是对大眼有意思?

这话一出黄少天立刻就炸了毛,我次奥谁要对你有意思啊叶不修你好意思吗算了你不用说我知道你肯定好意思我也不跟你废话快给我过来pkpkpkpkpkpkpk!


全程围观了这一段的楼冠宁表示自己要不认识意思这两个字了。

戴妍琦已经眼疾手快的抓住黄少天忘记否认的后半句在女选手群里研究起了黄王CP的可行性。

而叶修则继续祭出她这一段时间的法宝金句回复黄少天的pk邀请:“状态不好,没空理你。”

“靠靠靠半个月前你就状态不好怎么现在还状态不好,人家都是每个月那几天你是每个月那几年吗!”

叶修乐了:“谁跟你说我是每个月那几天了?我说你不是替姐记着日子呢吧?”

“滚滚滚滚滚鬼才要知道你什么日子什么的!”

“呵呵,你们队长就知道啊,你问问他是不是鬼呗。”


蓝雨队长喻文州,躺枪技能点+10。

不过受害人表示情绪稳定,无需诸位队员挂怀。

他保持着微笑安抚了一下闯了祸的自家副队长,然后淡定的敲开小窗,向千里之外的张新杰和肖时钦发去了团结友爱的问候。

独躺枪,不如众躺枪。


44.

受这次事件的影响,微草俱乐部决定过问一下队员们的感情状况,以防再有类似的事件发生。

当然,说是过问,其实也是本着自觉自愿的原则。所以最后也只有高英杰一个人听话的向俱乐部汇报了情况。

高英杰和乔一帆是一对恋人,王杰希听着经理的说明,觉得自己好像成了棒打鸳鸯的王母娘娘。

咦,好像还是本家。


45.

思考良久,王杰希最终去道观求了一对姻缘符,给两个小家伙一人一个送了过去。

收到快递的时候乔一帆整个人都红成了一只小苹果,他对着QQ想了好半天,也没想出来应该跟王杰希说点什么。

倒是叶修直接点开小窗,跟王杰希抱怨起来。

“大眼你也太小气了,都不知道顺便帮姐也求个符保佑一下吗?”

“有给你的,”王杰希回答,“你再好好翻一下包裹。”

                                                                                                     

叶修把包裹从乔一帆那里要过来。

叶修重新检查了一遍包裹。

叶修找到了另一张符咒。

叶修又一次觉得有点心累。

“我说王大眼,你给姐整个求子送子符是几个意思啊?!”

“买二送一送的,”王杰希回答得轻描淡写,“不用客气。”


46.

随着挑战赛兴欣奇迹的上演和职业联赛季后赛的正式开始,这股轰轰烈烈的八卦大潮才终于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然而总有些人具有锲而不舍的优良品质,誓要追究到底。

比如在这个时候刚好来H市出差的正牌叶秋同学。

他来的时候正好是兴欣的早餐时间,陈果为他开了门,刚打算上楼去叫叶修下来,就看到叶秋忽然瞪起了眼睛,伸手指着正跟叶修一起从房间里出来的另一个人。

“混蛋老姐,你就是为了这货离家出走的吗!”


作为无辜躺枪的对象,魏琛表示不明所以。嗯……这是个什么情况?


47.

其实平心而论,跟叶修住一间房魏琛也是被逼无奈。

烟瘾大过天,为了能在房间里随意抽烟的畅快,睡觉的时候多套两件衣服神马的那都不算事。

对叶修来说,当然也是一样的理。

当然他还是问过叶修的,“我说你就不怕老夫哪天一个不开眼把你给办了啊?”

叶修当时眯着眼睛上下打量了他一会儿,然后愉快的笑了起来:“有本事你就试试啊。”

魏琛突然为自己的人(zhen)身(cao)安(wen)全(ti)担忧了起来。


48.

叶秋作为一个烟酒不沾的大好青年,当然不知道兴欣这房间安排背后的深意。在他眼里,老姐当初为了逃婚不惜离家出走,那不就是已经有了对象跟人家私奔去了吗?瞒了这么多年突然选在这个时候爆出来,莫不是已经准备结婚了的节奏?那现在跟她住在一起的,除了她对象还能是谁?

所以说无图无真相,当初各大报纸碍于版权问题不能直接上照片,真是愁煞了某位不知道荣耀论坛为何物的苦逼读者。


49.

误会当然很快就得以澄清,但是叶秋坐在沙发上喝着汽水,飞给魏琛的眼刀却丝毫没有减少。

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他不放心啊!

你想想,还没结婚就跟女人同居的男人,那能是个正经的男人吗?

而这么一个男人现在就跟自己的老姐住在一起,万一叶修哪天一个不开眼,被这不正经的货给勾引了呢?

在商海中叱咤多年杀伐果断的叶秋叶总裁,今天也为自己的姐姐操碎了心。


49.

魏琛有点坐不住了,他虽然没有感受到眼刀背后玄妙的逻辑,但却迅速的找出了背后的症结所在。

“房间安排是不是重新考虑一下?”他问叶修,“要是哪天王杰希来找我真人pk怎么办啊?”

叶修想了想:“我把包子借给你一天?”

“老大放心,包在我身上!一定叫王队长有来无回!”

叶修欣慰的点点头。

魏琛听得心头一颤。有来无回?这是……要抢亲的节奏?


50.

结果没过一会儿,叶修的屏幕上就蹦出一个消息框,是苏沐橙贴过来的职业选手群里的截屏。

“那个,我们王队不见了,要是有谁看到了麻烦告诉我们一下。”

发消息人的是许斌,磨王大人慢慢悠悠的在群里叙述了事情的经过,大概就是大家今天早晨起来,突然就发现找不到王杰希了。他没留信息,手机也关机,也不知道是不是昨天跟霸图的第三场比赛赛完,人就不见了。

他这边还在继续说着,上林苑的门铃就突兀的响了起来。叶修扭头看着门口处,觉得这预感有些不太妙啊。

陈果本来要去开门,被苏沐橙拦下了。联盟第一美女一副看热闹的样子嗑起了瓜子,叶修有些无奈的站起身来,在众目睽睽之下打开了门。

然后她就看到王杰希摘了帽子和墨镜,对着她扯开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之后一头往前栽了下去。


51.

王杰希发烧了,烧得还不轻。

叶修有点头疼的想这人神志不清的跑来兴欣冲自己乐是几个意思?

他这是……看上你了?陈果犹豫着说。

玩大了吧?他真看上你了。苏沐橙幸灾乐祸的说。

居然还真有这么不开眼的居然看上你了!老魏摇着头的说。

而包子则直接一弯腰就想要把王杰希往肩上扛。

“包子你干什么?”叶修永远搞不懂这一位的脑回路。

“他不是来讨债的吗?”包子说,“老大别怕,我这就把他从窗户扔出去。”


52.

最终还是叶修阻止了他,她喊上叶秋就出门送王杰希去了医院。

苏沐橙坐回座位上,看着群里对王杰希去向的议论之声,悄悄的敲开了许斌的小窗口,叙述了一下刚刚发生的情况。

许斌迅速的回了句谢谢,第二句回复却姗姗来迟。

“那个……请相信我们队长,”许斌说,“他真的不是专程去找你们碰瓷的。”


53.

看完病回来,已经是下午了。叶修表示王队长就是累着了,打完点滴再睡上一天应该就没事了。正好莫凡那屋里还有张空床,叶秋和包子,对,你们两个帮我把他架上楼去。

经过了一下午的知识普及,包子终于了解了这个大小眼并不是来讨债的。

但他依然不知道他是来干什么的。

“你说他是来提亲的吗?”他一边把人往上搬一边问叶秋,“苏妹子说,他要不是来跟老大提亲的,就让我把他从窗户扔出去。”

叶秋脚步一个踉跄,差点没把王杰希直接摔在地上。


54.

直到把人扔到床上盖好被子,叶秋还觉得有些惊魂不定。

他一直觉得,要看上一个人,无非是图财或者图色。以他们叶家的家底叶修用不着图财,那大概就只能是图色了。

他看着面前的这位大小眼,努力想看出点色来。

作为一个直男,他光荣的失败了。

等等,难不成居然是真爱?


55.

苏沐橙在电话里将王杰希平安归来这个消息如实的传达给了许斌,然后又就对方提出的“要不要俱乐部派个人去照顾王队长”一事请教了叶修。

“不用了吧,也不是多麻烦的事,帮个忙也应该的。”她说。

“等王队长好了之后,帮我们抢两个礼拜的boss就成了。”


许斌听得有点肝颤。

“叶神,对你的绯闻男友好一点啊……”

叶修呵呵一笑:“你还知道该对他好点啊?那之前怎么就好意思让他累成这样呢?”


56.

许斌哭着挂了电话,说是要把下赛季的这个计划那个计划都先做个一百遍啊一百遍。

苏沐橙笑眯眯的收起手机。

“心疼了?”她问。

叶修点头:“有点。”

“打算认栽吗?”

“那必须不能够,”叶修说,“我觉得我还能再拯救一下。”

苏沐橙用“切”的一声表达了自己的不屑。


怎么说呢,要不是早就动了心,哪有人能这么乐呵的看着别人炒自己的八卦玩?


57.

叶修很郁闷:“咱能不这么胳膊肘往外拐吗?来来来,看你这么闲,下个野图boss就交给你了。”

她说完就上楼看王杰希去了,对于这种重色轻友的行径,联盟第一美女决定坚决鄙视之。

于是她马不停蹄的敲开了女选手群。

苏沐橙:如果你有一个朋友,她最近学会了重色轻友,大家会怎么办呢?

楚云秀:竞技场约起!

戴妍琦:约起+1,直接刷爆她!

柳非:+2,分分钟教她做人!

看到大家今天也是如此暴力的彪悍着,苏群主的内心感到了无比的欣慰。


58.

然后她就切换回游戏,迅速的发出了竞技场的邀请,对象是……王不留行。

呵呵,追人追上门来了?当我大兴欣没有娘家人嘛!苏沐橙的内心如是说。


59.

王杰希醒来的时候是当天的半夜。

屋子里漆黑一片,窗帘拉着,也没有开灯。他循着唯一的光源望过去,发现是叶修抱着笔电,坐在对面的床上正在专心的看着屏幕。

注意到王杰希醒了,叶修摘下耳机。

“大眼啊,还记得为什么会在这儿不?”

王杰希回忆了一下:“算是记得?”

“那就说说呗,你来干什么的?” 


58.

王杰希很诚实,他说:“我是来告白的。”

叶修很淡定:“哦,跟谁啊?”

王杰希说:“跟我女神。”

叶修依然很淡定:“那是谁啊?”

王杰希一动不动的看着她,一大一小两只眼睛在黑暗中亮如星辰。

叶修觉得有点淡定不下去了。

然后她就听到王杰希说:“叶修,你脸红了。”


59.

能不这么心脏吗,杰希大大!叶修感到很不满。

不过作为一名战术大师,意识到自己在地形上处于敌暗我明的不利地位之后,她马上就采取了行动。

“啪”的一声,笔电的屏幕就被合上了。

对面的床上传来“咚咚”的心跳声,叶修运用对手速的熟悉感稍微估摸了一下频率,满意的发现他们两个终于算是扯平了。

可惜王杰希说起话来还是很平静。

“你还记得你欠我一件事吗?”他问。

叶修听得有点心惊肉跳:“……您说?”

王杰希深吸了一口气。

他说,“叶修,我想亲你。” 


60.

叶修没有说话,王杰希摸着黑下床坐到了对面去,依照着刚刚的记忆伸出手来,抚上了叶修的脸。

掌心贴在温热的脸颊上,他用指尖描摹着她的脸庞。颧骨处的起伏十分柔和,高挑的鼻梁连着眉骨,向两侧延伸而去,叶修闭着眼睛,睫毛在王杰希的指尖轻颤,一下一下的撩动着他的心。

这就是那个令他一见钟情的人,无论是赛场上威风凛凛的一叶之秋,还是第三赛季里那个在走廊里靠着墙叼着烟的清秀身影。

手指顺着脸侧的轮廓向下,最终停在了下巴尖处,又稍微向上抬了抬。叶修顺势仰起头来,没有拒绝。

一如梦中那般柔软而甜蜜的滋味。


61.

很多年后,当这一段故事公之于众的时候,总有人质疑王杰希为什么没有在叶修退役的艰难时刻站在她身旁,却偏偏挑了这么个属于王者归来的荣耀时刻说出自己的心意。

但是他们怎么懂得叶修。

她哪里会在最失意的时候接受爱情的施舍,她只会在最光辉的时刻接受爱情的馈赠。

让爱她的人与她爱的人一起,共沐荣光。


62.

王杰希一共在H市待了一个礼拜的时间,期间完成了帮叫外卖陪逛商场陪嗑瓜子陪看连续剧等诸多任务,实乃联盟中睦邻友好合作方针的积极执行者,获得了兴欣上下的交口称赞。

只有魏琛是唯一的例外。王杰希以“蓝雨的人,见一个刷一个”为由,对他在网游中进行了惨无人道的蹂躏。

但是魏琛又怎能看不透这背后的本质。


63.

“这日子没法过了!” 他点开叶修的私聊,把键盘敲得震天响,“赶快给老夫搬到沐橙那屋去,今晚就搬!”

叶修不买账:“想一个人住单间啊,美得你。”

“那就让莫凡搬过来,你自己跟王杰希住去!”

“切,说得就跟你能忍住一晚上不抽烟一样。”

“……叶修你这是逼着我去睡沙发啊!”

“睡沙发可以,准了。”

“准你妹!”


64.

当天晚上,叶秋同学就摆脱了睡沙发的悲惨命运,将这一社会底层的光荣地位顺利地交接给了蓝雨前队长。

但是显然他并不乐意跟自己的姐姐同住一室。

“不要拦我!让我跟王杰希住一个屋!”他如此要求着。

“你什么时候变弯的?” 叶修一脸疑惑。

“弯你妹!我是要跟他进行‘敢对我姐不好我跟你没完’的谈话!”

叶修短暂的思考了一下如此一来房间该如何分配才能不打扰自己抽烟的原则性问题,然后给出了自己建议。

“就,出去开个房吧。”


65.

但是王杰希不答应。

“男男授受不亲,”他说,“你姐是萌秋楼秋的人,我不能让她有什么误会。”

叶秋很愤怒:“不亲个屁,老子是直的!直的你们懂不懂!秋楼秋是个什么东西叶修你给我解释清楚!”

苏沐橙在一边叹了口气,这种垃圾话水平基本也就告别日后教训姐夫这种事了。

“王队长啊,再陪我刷一局竞技场呗。”她拍拍王杰希的肩膀,笑得一脸良善。


66.

“先说好了,不能截图不能录像更不能外传。”指挥着王不留行脱光躺平任刷之前,王杰希不放心的嘱咐道。

“图我截了,像我也录了,不过你放心,外传是绝对不会的,除非……呵呵,你懂的~”


沐雨橙风vs王不留行,目前33连胜,记录持续刷新中。


67.

王杰希走的那天叶修没去送他,她要陪着陈果去见赞助商,忙得没有时间。

倒是陈果在出租车上还不忘低头刷微博,刷着刷着又突然抬起头来看了看叶修,然后一伸手就把手机递了过来。

屏幕上是王杰希刚刚更新的一条,简简单单的一句“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君莫笑”。

“怎么样,要不要回要不要回?”陈果很兴奋,随时随地第一手掌握大神们的八卦是她成为战队老板后最大的乐趣之一。

叶修笑着摇摇头。

“着什么急,以后日子可还长着呢。”


END



评论(13)
热度(29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可口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