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APEC啊那个APEC

退役后的夫夫生活神马的,跟 @无名居  一起玩的小段子接力

基友我等你哟~



叶修打开电视的时候,几乎是被吓了一跳,他站在屏幕前看了好一会儿,才确定自己打开的是兴欣和三零一的直播,而坐在主持人身边充当嘉宾角色的也是微草的队长高英杰没错。

“小高今天不用比赛吗?”他扭头问刚从厨房端了水果出来的王杰希,而后者只是淡定的看了眼屏幕,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

“APEC会议,北京的比赛全部延期举行,所以俱乐部就派英杰出来露露脸,做个宣传。”

“吓我一跳,我还以为他受伤了。”叶修边说边回到沙发边坐下,顺手把边上的王杰希往怀里搂了搂。王杰希低头从他手里把遥控器抽出来,把音量调大了一点……又一点。

“英杰这第一次上电视,还真是挺紧张,声音这么小。”

“那孩子干什么不紧张啊,”叶修笑了,“不过你放心,就算他紧张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也会有一堆粉丝在下面喊大神好萌的。”

王杰希瞥了他一眼:“你这又是从哪儿得到的经验?”

“这种经验我哪儿有,哥当嘉宾的时候次次口若悬河你又不是没看见过。”

这话可不是真的,王杰希谢幕战的那一次,叶修可是从头到尾也没说两句话,沉默得主持人都要受不了了,一直在挑他的话头。不过那也就是一次的事,又算得上是特殊情况,所以王杰希也懒得反驳他。他看着屏幕上高英杰认真恭敬的样子,觉得这孩子还真是这么多年都没怎么变过,做大神跟做新人都是一样的小心翼翼又专心致志。

 

荣耀比赛最大的乐趣,就在于它的每一场比赛都有可能带给你惊喜。这次的惊喜来自于乔一帆,鬼阵复杂的光影效果似乎总能带来令人意想不到的变化,叶修为那一个掩饰精妙的大招而攥紧了王杰希的手,下一刻两个选手脚下的场地就随着磅礴的音效炸裂开来,让整个屏幕都淹没在绚丽的光阵中。

主持人自然没忘了将这一刻添油加醋的描述一番,但是直到尘埃落定胜负已分,高英杰才终于松了一口气般,说出了本场的唯一点评:“一帆真的好厉害呀。”

还是一副崇拜得不得了的语气,仔细听都能听到粉红泡泡一串串往外冒的声音。

在主持人略显尴尬的沉默中,叶修也忍不住咳嗽了两声:“我说,你们没教给他上节目要收敛一点啊?”

“就跟教了就能有用似的……”王杰希叹了口气,“情之所至,哪是能管得住的。”

叶修并不同意:“哪有什么管不住的,你看你就从来没这么夸过我。”

“你其实就是想让我夸你是吧?”王杰希了然的瞥了他一眼,叶修已经忙不迭的点起了头,一副哥脸皮厚哥自豪的样子,着实没有一点前大神的样子。不过王杰希也早就习惯了他这副德行,直接伸手过去摸了摸他的脑袋:“乖,别闹,一会儿给你买糖吃。”

过了一会儿又加了一句:“而且我夸不夸你,还不是看你自己表现?”

 

之后的事,嗯……反正王杰希是不想再提起了。

叶修大大表示作死的后果很严重,厉害什么的必须不止是说说而已,反正第二天他们都用不着起床。

毕竟,这才是假期的正当用途嘛~


评论(13)
热度(1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可口可 | Powered by LOFTER